top of page

翡翠元素已走在中西時尚潮流舞台


現今人們對飾品的需求和審美準則發生了很多變化,一般潮流飾物佩戴久了難免會有過時的感覺,但如果翡翠以K金和鑽石或銀鑲嵌成日常佩戴的款式,讓傳統飾物煥發出全新的生命力,透露着復古風格,也不乏時尚感。

設計師們通過精心的設計,賦予了翡翠更為精緻的美,把翡翠玩出了新的潮流定位,讓時尚和經典並存。

而重新鑲嵌的選擇可以是潮流最新款,也可以是不變的經典款,或者是自己心儀訂做的款式,搭配出屬於自己的時尚領域。

翡翠鑲嵌戒指

用K金和鑽石鑲嵌的翡翠戒指,款式時尚多樣,選購時指圈大小要鬆緊適宜,通常夏天佩戴感覺稍緊,冬天佩戴可轉動但不會脫落為標準。

翡翠鑲嵌耳環

鑲嵌耳環的左右戒面顏色、透明度、形狀、大小必需相近。耳環的形狀與大小可以對臉型起平衡和修飾的作用。橢圓形臉的人適合任何款式的耳環,較長臉形的人適合配戴水滴、心形,橢圓形和花式耳環。

翡翠鑲嵌吊墜

用K金及小掛件鑲嵌起來做成的吊墜,臉型的影響也較大。長臉形適合圓形或心形墜子。圓臉形適合馬眼形、馬鞍形等長形墜子。方臉形適合橢圓形的墜子。

翡翠鑲嵌項鍊

鑲嵌翡翠項鍊也有很多要點注意,應根據自已的身材和生活或工作環境來確定。最理想可以多選購一兩件不同款式的翡翠項鍊,根據不同的場所佩戴不同的款式。如平時工作或生活時可以戴簡潔的款式,如果出席高檔的晚宴可選擇佩戴與禮服相配的豪華型款式。

當大家發覺越來越多中西明星以翡翠元素走到時尚潮流的舞台時,每個人也同時希望散發自已的魅力,藉助翡翠、鑽石、金、銀完美的搭配鑲嵌, 讓與自己氣質相配的翡翠時尚飾品來點綴,引領着中西合璧的時尚潮流。 [if !supportLineBreakNewLine] [endif]
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